遗世灵

根本不在乎网友怎么看我因为我神金的要命

© 遗世灵

Powered by LOFTER

先屯个文

【1.放过那杯咖啡!】
撒克逊在抓到秦凇之后,除了必要衣物以外,唯一留下的东西只有一部手机。撒克逊心说能知道这个号码的人大概都是和那什么鬼计划有一腿的人。
他还有些顾忌地问秦凇可不可以看,秦凇把一包咖啡粉打开,倒进杯子里,然后才漫不经心地嗯一声。
手机密码和原来的一样,撒克逊有些莫名小激动地打开联系人页面想看看秦凇到底有多少“同伴”,然而手机联系人里除了物业外卖的电话号码以外,就没有其他的人了。
也是,这么关键的信息怎么可能留存在这么不保险的地方。
秦凇用手拖着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看着撒克逊满脸疑惑,好似小朋友摆弄七巧板那般摆弄自己的手机,最后却一无所获的时候,忍不住轻笑一声,然后继续慢慢拿着细长的勺柄,在浓稠的咖啡里搅着,勺子始终没有因为碰到杯壁而发出响声。
其实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常说话,毕竟都是喜欢安静的人,很多生活的细节都会注意尽量不发出太大的声音。
撒克逊先前平息了心中那股莫名的邪火,现在终于有种现在岁月静好的错觉……
“叮——叮叮——!!——叮叮叮叮!!”
现实这个小妖精的可爱兼可恨之处,就是总能在关键时刻一大嘴巴子瞬间把你给呼醒。
撒克逊皱了皱眉,作势要把手机递还给秦凇。秦凇自顾自地吹着勺子里热腾腾的液体,头也不抬道:“你接吧。”
撒克逊心道你之前关于这件事防我跟防什么似的,现在怎么这么没戒心,这个点打来的电话明显应该是寻人的啊?

【2.不想当特务的煞笔不是好医生】
“好久不见啦——想我没?”那话那头的声音元气十足,乍一听还以为是一个吃饱了撑着没事干的少女在给自己男票打骚扰电话。
撒克逊看了一眼秦凇,对方表情平淡,却有种在看戏的感觉。
“是好久不见了——不好意思你找错人了。”撒克逊眉毛一挑,将手机移开耳朵就准备按挂断键。
“没找错!是我啊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嫂子!”
“听不出来。”
“……现在立刻把你的门打开,不然我就直接吊死在你家门口,遗书我都已经备好了,就是上次那一张……”
“你的绳子还在树上捆着呢没死透就不要放弃。”

林霖如风般冲进大门,噔噔噔地就朝她哥那奔去。撒克逊的手还没离开门把,门口就只剩一个孤零零的箱子和一双被踩扁了的鞋。
秦凇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少女,刚提起一口气想要说些什么,结果被林霖夸张的一个呴气给打断了:“你不会才起床吧!天呐我可是专门晚了……”掀起袖口看了看手表,随后便不停地一边摇头一边大声“啧啧啧啧啧”,还往撒克逊那边瞟了几眼,完全选择性无视秦凇愈发森寒的目光。
她不怕死地凑过去,颇为严肃地问:“要不要我回避一下?”话音刚落就被赏了个脑瓜蹦。
安顿好林霖烂摊子的撒克逊这才拎着她的箱子走到桌子前,指了指终于肯安分坐定的林霖问秦凇:“你知道她要来?”
秦凇摇摇头。
撒克逊的目光又转向林霖:“那你是怎么知道……秦凇在这里的呢?”
林霖自豪地拍着的胸脯:“你们不知道吧!因为我会算卦占卜观天象啊!”

评论
热度(1)
2016-09-11